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润青

junrunq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篇文章,75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润青

润青

 

[横雏]喜欢你

*黑道横×带回来的孩子雏

*OOC有的

*甜的我保证

横山裕被手下引着上了二楼,侍者将他们领进了一个包间。包间的位置极好,能清楚的看见的下面的商品,横山裕对此没有太大的兴趣,奈何对方将交易地点定在这个拍卖场,为了生意他也得来着一趟。

不多时,买家来了。除了几个保镖,一行人中还有一个孩子,衣着明显不合身,应该是刚被套上的。

似乎是感受到他的视线,小孩抬起头看了横山裕一眼。就这一眼看的横山裕头皮发麻,那双眼睛太过纯静,似乎能将人看穿。

他还想好好打量一下的时候,那孩子的头已经被后面的保镖狠狠打了下去,没有防备的跪在地上。横山裕皱了皱眉,却什么都没说。

交易很快结束,一手拿钱一手交货。对方走前将那个小孩推给横山裕,

“横山组长,看刚才您那心疼样,这孩子给您了。”

横山裕知道这是在他身边安一个炸弹,但那双眼睛却让他拒绝不了这个危险。

就这样,横山裕身边多了一个跟屁虫。

“跪下。”横山裕坐在书桌前,“叫什么,多大了?”

“先生,我叫村上信五,刚到17了。”

横山裕了然的点了点头:“想吃什么就说,太瘦了看起来这么小,别到外面有人说我亏待你。”

“谢谢先生。”

“我姓横山。”横山裕用鞋尖挑起他的下颚,“别对我说谎。”

村上信五学习能力很强,除了英语,其他方面都有莫有样,这一点很横山骄傲。

“小孩,过来。”横山裕明明只比他大不多少,却总喜欢叫他小孩,“你有话和我说?”

“是的先生。我喜欢您。”

横山裕自那一天基本没有再理会他,他没有给村上安排工作,也不许他碰组里的事情,再喜欢他也是外人送来的。

村上马上就要到18岁的生日了,横山裕估摸着几个星期他也应该冷静下来了,决定今天去问问他想要什么礼物。他从没想过是他自己想念小孩才会在村上生日2个月前问他生日相关事情。

横山裕特意早些结束组里的工作,回到家里却没有找到村上。他的保镖从医院打电话给他,说是来了很多人,小孩被人带走了。

横山裕脑子里突然空白,对方来人没有任何预兆也没有留下任何信息。他开始害怕,开始担心村上的安危。

村上在第二天就被送回来的,装在一个大纸箱子里。

医生发现村上的身上有很多青紫的痕迹,并将身体状况报告给了横山。横山裕在得知小孩儿没有大碍才松了一口气。

村上醒了的第二天横山裕把他到书房。

“怎么回事?谁抓的你?”横山裕不知道该以什么心情面对他,但该问的还得问清楚。

“先生,是之前把我送给您的人。他们想让我杀了您。”村上的精神状态还好,回答的一板一眼。

横山裕突然被噎了,真是…不说谎啊。

横山裕点了点头,丝毫不怀疑他言语的真实性。只是拽过他的手臂,给他抹药。看着村上身上的痕迹,他突然一阵烦闷,踹了一脚桌子:“你跟他们做了?”

村上信五摇了摇头,“没有,先生。除了给您口过,我没接触过这种事。这些痕迹是他们打的。”

村上看着给他抹药的横山裕,小声说:“我不喜欢他们,不会和他们做。他们跟您不一样,他们是坏人。”

横山裕愣了一下,随机抬手扇了他一巴掌,“我也会打你,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村上被他打的懵了一会儿,随后就笑着扯出胳膊。

“我知道您不是好人,好人不会去那种地方。”村上的声音越来越小,似想掩盖首次见面的拍卖场。

“先生不是坏人。”他抬起头直直地看着横山裕,“坏人不会脸红的。”

横山裕想嘲笑他幼稚的想法,却被这近乎夸奖的话语搞得脸部发热。

后面的小孩却不管不顾,固执的讲出自己的心里话:“就像您现在的样子。先生您害羞了,脸红透了。”

现在的横山一点威严都没有了,捂着脸闷声问道:“不是好人,不是坏人。我是什么?你的一个买主,一个长期包养你的‘先生’?”

村上的目光有点黯淡,嘴张了张没有说话,转身要走。

横山看见他转身心里一紧,却如释重负地放下手,小孩儿却又转回来盯着他,吓的他把手直接往脸上拍。

“先生就是先生。”村上把头低了下去。

“先生不是一个金主,不是一个买家。”村上顿了顿,声音变得哽咽,“啊,不对,是的。先生是买家……也”

“…不管。”最后他干脆哭了出来:“可是我喜欢先生,我爱您!”

横山裕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吓了一跳,却没有办法去安慰他。

因为他也是啊,从眼睛到村上信五整个人已经狠狠地喜欢上了。

他忽然什么都不想了,抬起小孩的头就吻了上去。

还在哭的村上被吓住了,委屈更甚,却哭不出声,他瞪大眼睛想问个究竟,只看见黑发中发红的耳朵,又咧开嘴想笑,却被舌头趁虚而入。

他闭上眼睛,回吻了横山裕。

当村上的舌头主动碰到他的时,横山有点慌乱甚至想停止这个吻,但被说的脸红的报复心里打断了对方的试探,粗暴的掌握了节奏。

村上将手搭在横山的肩上,被压迫着往后倒退,直到后背贴到了墙面。他努力用鼻子呼吸,却总是差着一口气,头部紧贴着墙,已经没有办法往后躲便侧过头去喘气。

突然被中断的吻让横山有点不满,但这点小情绪在村上洇满水气的眼睛中化为泡影。他捏着村上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抱怨的眼神带着挑逗,水润的嘴角还微微上扬,横山揽过他的头又吻了下去。

“想好了吗,和我在一起?”横山裕抹着嘴角问。

“是的先生。”怀中的人乖巧的眨了眨眼睛,说话还有点微喘,眼神却格外坚定,“我爱你,先…横山裕。”

“………我也是。”

“先生您又红了!”

----------------------------------END----------------------------------------

甜不甜

(有人夸我吗)(♡˙︶˙♡)

润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润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