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青

X、Y、Z轴的相交

【吉榎】【山组】

ooc有

欢迎来看


1

海边

一个孩子在海边捉鱼

全神贯注

没有发现挂坠掉到了沙滩上

2

浪花

一只仓鼠挂坠被卷进海里

慢慢下沉

一条小鱼游过来咬住他

3

小鱼将他拉到水下

图一个泡泡围住他

“这样你可以呼吸了”

“这样就可以困住你了”

4

“您好。”

“您的生命还剩下三天,请您珍惜最后的时间。”

榎本径抬头看了他一眼

低下头继续开锁

5

咔嚓咔嚓

榎本径看着飘在空中缠着他的男人

放下手里的锁

抬起头

6

死神对着小锁匠的眼睛

打算重复一下刚刚的话

·······

“诶诶诶!你别报警啊·········”

7

榎本径从来不迷信

可他一天中经过多次试验后确定了

这个男人确实是死神

8

“为了您在这剩余的三天中诶不对是两天了,两天中不感到害怕与孤独,我将一直陪着您。”

“哦。”咔嚓咔嚓

“顺便问一下,您打算怎么度过最后的时光呢”

咔嚓咔嚓

9

“不要害怕死亡,我会陪着您。”

“不用滚。”

10

叮叮叮叮

死神揉了揉眼睛

“看看电话和短信啊唔。。。”

关机音响起

11

倒数第三天用来确认死神的身份

倒数第二天用来开锁,无视所有信息

最后一天就这么来了

12

第一天死神努力证明自己是死神

第二天死神听着开锁声睡了一觉又一觉

不断提醒着开锁的人电话讯息

第三天死神忍不住了

“你应该去陪一陪吉本荒野。”

13

榎本径的灵巧的手一顿

抿了抿嘴

“不用,不去。”

14

榎本径装作不情愿的样子回了家

“是你太闹人我才回来看看的。”

他这么对身后的死神说。

15

吉本荒野很着急

因为他联系不上榎本径了

不过他不担心,因为他知道对方在开锁。

16

打了一天电话都关机了

吉本荒野发现事情不对

去公司的地下室靠着门能感受到里面人的专著

17

吉本荒野回家了

他决定第二天一早带一份好吃的早餐来接他辛劳的小锁匠

18

吉本荒野打开家门

发现榎本径回来了

怎么看起来有些憔悴呢

19

榎本径看着门内愣住的恋人

“穿这么整齐要去约会?”

嫌弃地努了努鼻子

20

死神看着口不对心的榎本径

觉得这个人真是好挑剔好烦人好多疑啊

如果那发红的眼尾没有出卖他的话

如果他的声线能够再平稳一些的话

21

“荒野,我们做吧。”

吉本荒野看着扑在怀里的恋人

觉得自己可能处了一个假傲娇禁欲系对象。

22

“老大,误伤了一个怎么办!”

“妈的,跑”

22

榎本径死了

就在那天晚上

好像是因为去取钱的时候银行被劫持了

劫匪开枪时被误伤了

23

榎本径和死神一起飘在空中

24

死神听着警车声鸣

看着警察们圈起警戒线

25

榎本径听着吉本荒野的嘶吼声哭声

看着他跑过来抱住自己的身体在耳边呢喃

26一个司空见惯

    一个为情所伤

27

榎本径发现当他感受不到那个变态的体温时

不再假装坚强

哇的一声

哭泣的像小孩一样

28

圈住的胳膊再也环不住他

榎本径看着吉本荒野脖子上变淡的吻痕

“早知道···就多咬几口了···狠狠地咬····”

29

榎本径对死神说

“确实我后悔了。我好想多陪陪他。”

死神没有回话。

30

榎本径发现死神的眼神木木的

盯着下面

他也看下去

31

哦没什么稀奇嘛

一个富家警察小姐嘛

一辆高级车嘛

一个戴着眼镜的管家嘛

32

榎本径看着自己的骨灰被抛入海中

他将自己戴在手上的戒指扔了下去

33

戒指其实就是一把老旧的锁

不过是吉本荒野送给他的

还是他亲自给戴上的呢

34

小鱼看着沉下来的圆圈

叼住

心想

那只仓鼠也有一个这样就能凑成对了

35

小鱼不知道所谓仓鼠的圆环是钥匙圈

不过对于他来说无所谓

能困住他嘛什么都可以哦

36

小鱼摇摇尾巴接着往前游

他发现有一个鱼钩贴着他很近

“不能让你们抢走我的戒指!这是给小仓鼠的!”

情况紧急他吞了下去

37

乐屋

“sho酱快来,把这条鱼料理一下”

“好的尼桑”

“唔··别揉我脑袋啦我给你讲哦我那天去钓鱼啊···········”

38

大野智讲了很长时间的钓鱼过程

“真的一整天都在海上超级开心”

39

樱井翔看着恋人比比划划的兴奋样子

腹诽

我知道哦你又黑了一个色号呢

防晒又没用呢

40

“诶,sho酱你看,这条鱼肚子里好像有一个生了锈的东西啊”

“怎么会呢·····啊·还真是,是锁吧,不过只有前面那部分,没有钥匙孔啊”

41

那当然

吉本荒野可没打算让榎本径打开锁嘿嘿

42

“啊话说我过一段时间又要去拍戏了,这么黑没什么问题吧。”

“satoya也知道啊”

43

粉丝们送是聊天聊的很欢

“你看up的新视频了吗,山组的那个”

“嗯嗯看了看了”

44

他们都上了戏

大野智演了死神锁匠

樱井翔接到了家庭教师和执事的剧本

45

大野智依旧爱钓鱼

樱井翔就那么陪着他

46

樱井翔钓的鱼比大野智还多

大野智一条鱼也没有钓上来

不过他钩上来一个仓鼠挂坠

47

大野智看着那个挂坠

怎么看怎么觉得和曾经丢了的那个相像。

END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希望有心心和评论

快来勾搭我快快
(之前好像发过一次结果被吞了QAQ)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