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青

山风的宠物店-----竹马篇

【宠物店设定】
【竹马 微山组】


*大家都是可爱的小动物
*OOC有
*主竹马 微山

——————————————-START——————————————

「我在这家宠物店待了许久了,一直看着这里的变化。」



这家宠物店里有一只呆呆的大兔子,为人和善,很招兔子喜欢。

只是有时候大兔子十分委屈,他觉得其他兔子不怎么愿意和他聊闲话。

其他兔子也很绝望,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办,因为他们无法理解大兔子的脑回路,却不忍心告诉他实情,怕他伤心。

这只兔子还是一只胆子小的兔子,具体表现看见在店里来了只柴犬后,跑着跳出了兔生中的最快速度。大兔子不是有多么害怕柴犬,他觉得那只柴犬超级可爱,看起来很温柔,柔软软的,一定很好捏。可是大兔子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不敢接近他,可能是怕被柴犬讨厌吧。

与柴犬同时来的来有一只仓鼠,因为他的眼睛很大,所以大兔子记得很清楚。他看着仓鼠挑了猫咪区的休息处,又去勾搭那只很有名的懒懒的猫咪时,他不禁不上了眼睛,跳走了。大兔子觉得,他还不想看见猫吃老鼠这么血腥的画面。

令大兔子奇怪的是,这只仓鼠不仅没有消失,反而和猫咪相处的融洽。

大兔子决定去询问仓鼠如何和自己害怕的种类的动物处好关系。
仓鼠想了想,给出了他一个很准确的答案:“唔,把你最喜欢的食物给他就好了啊。我把我喜欢的奶油瓜子给了O酱,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啦。”

大兔子很感谢仓鼠先生的攻略,他觉得他有必要快些和柴犬搞好关系,顺便討一点狗粮尝一尝。

大兔子开始在笼子中翻弄他的胡萝卜们。他左挑右挑,最后找出了一根长得很漂亮的胡萝卜。大兔子有点舍不得,不过他咬咬牙,带上了胡萝卜往柴犬的小窝跑去。

当柴犬被别人打扰到睡眠时,他睁开双眼,看见了一只大白兔子伸手递给他一根胡萝卜。他突然觉得自己还在做梦,因为他从未说过要收取保护费。

大兔子看着柴犬醒了后一直盯着他看,感觉不太好,扔下胡萝卜撒腿就跑,“那个,这是给你的礼物·····希望你······”

“我要这个干嘛。”他看着柴犬把胡萝卜扒拉到一边,“我又不吃这个,一会儿扔了好了···”

大兔子觉得糟糕透了,耳朵耷拉下来,慢慢的跳回去啃白菜了。

不过奇迹般地,大兔子和柴犬的关系不像以前那么僵硬了,他们有时候会一起玩耍,再加上仓鼠和猫咪,四只小动物在一起打滚卖萌,交换食物。

大兔子看着眼前的小鱼干,觉得,这种生活要是能一直下去就好了。

再美好的时光终会成为回忆。

店主的小侄女来到了店里,一眼就相中了窝在柴犬旁边的白色一团。
店主看了看大兔子,又看了看小侄女,犯难。
她是看着兔子长成大兔子的,她也最喜欢四小只在一起氛围,可·····

柴犬好像意识到什么,挡住了兔子,可怜巴巴的看着店主。
“求求你,不要把他卖了。”

小女孩不耐烦的皱了皱眉,上前把大兔子抱起来放在怀里。
她不懂这几声犬吠里包含了多少东西,只是执拗得想要那只大兔子。

店主想了想,对小侄女说:“这样吧,这只兔子和柴犬都送给你好不好。”
“才不要!最讨厌狗了。”

大兔子听到这句话不高兴了,张口用小牙咬了一口抱着他的那只手。

小女孩不高兴了,像是嫌弃什么的撒开了手。
“什么破兔子,怎么还咬人啊!姨,你这兔子不会生病了吧。”

大兔子就这么掉了下来,这一刻大兔子觉得咬这一口真是太好了,这样就不用离开小柴犬了。可他又担心,这么掉下去会不会痛死啊。
熟悉的温度让他放下心,就势接着趴在柴犬身上。

大兔子正安心了,他突然听见了一声犬吠,震得他赶紧把耳朵拉下来,接着看着小女孩哭着跑了。他知道,是柴犬的叫声。他咬了咬柴犬肉肉的小耳朵,以示安慰。

仓鼠和猫咪也赶过来了,担心的看着他们。
店主揉了揉大兔子和柴犬,舒了口气,出门追小侄女去了。

余生,店主没有卖过柴犬或大兔子。自从他们相识,便一直在一起。

有一天,大兔子死掉了。仓鼠和猫咪都哭的稀里哗啦。
柴犬没有哭,他轻轻的舔了舔大兔子蓬松的毛,和耷拉下来的耳朵,轻轻的呜呜哭了。

柴犬开始变得憔悴,不久也离开了这里。他是去找大兔子了吧。

店主眼睛也红红的,安抚着一边的猫咪,去收拾一下柴犬的窝。
在那里面,她找到了柴犬不让她清理的原因——里面有一根胡萝卜,已经烂的不成样子了,却被好好保存着。

——————————————————END—————————————————————
感谢看到这的你,希望能喜欢
速度来勾搭我啊(。ì _ í。)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