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青

[丸昴]先生1

丸山老师×昴子
昴子
ooc有
欢迎来看

期中试卷的成绩下来了。

丸山隆平痛苦的看着面前的试卷,试卷是他学生“昴子”的,字很工整,就是写的答案都不在采分点上。

昴子给丸山最大的印象便是月考的空白卷。丸山问过她原因,昴子只是说不舒服没想答。丸山点点头表示了解,只是告诉她以后试卷要多写一点,没有深入追究,还告诉她要好好注意身体。丸山有点头疼,这个女孩儿在他课上一向很乖,不捣乱不起哄,就是有时候会睡一觉,他认为成绩应该是不错的。

丸山隆平看了看满登登的卷子,觉得,这次得找这个女孩儿好好谈谈,至少要教教她答题要点呀。

“昴子,昴子!我们班主任找你!”丸子在门口叫她,“快点,仓子等着我呢~”

“丸山老师啊。”昴子跟着丸子走到办公室。

“其实我也没及格,幸好他先叫的你,一会儿我可要先跑啦。”丸子小声和她说。

丸子是她隔壁班的好友,也是个国语苦手的小可怜,摊上国语班主任-----丸山隆平,却也没多发愁。

丸子把她带到办公室就立刻溜走了。

“咳,昴子。”丸山隆平示意她坐下,把卷子放到她前面,“这次考试……”

“巨乳。”

“诶??”

“丸山老师是巨乳控吧。”昴子没有看卷纸,却盯着丸山看,说着令人爆炸的话,“明明丸子的试卷也不及格,老师怎么不说她。”

“啊,那个不是的,我那个,巨、巨……”丸山整个人都慌了,一会儿感激办公室就他一个老师,一会儿想好好解释一下丸子是他妹妹,他会回家好好说的,但这样告诉学生也不太好,就支支吾吾说不出来话。

“我一会儿会找她谈话的。”丸山立刻换了话题,找回了老师的风范,“那个,昴子同学,你这次的分数考的非常不好,拉低了班级的平均分数。这个…”

“平均分数?”昴子还是直直看着他,“那,老师如果你给我答案我就可以考的很高分了啊。”

“不不不,不行。”丸山摇摇头,他不擅长对付这种口齿灵巧的女学生,索性继续他的讲题,“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的答题要点没有找到。你答的很认真,比上次进步很多,老师很欣慰你听了老师的话。但是你看这道题,它问的问题可以在文中提炼一下……”

丸山让昴子凑在他身边,一道题一道题的给她分析。昴子把凳子搬到他身边,挨着很近,头低一点,就可以把头发压在丸山的手上。昴子像找到了新游戏,头跟着丸山的手走,总有几根头发散在纸上。讲解每每回到段首时,他们总会离得很近,昴子几乎要钻进他怀里,丸山假装没有看见,脸却越来越红,昴子发现了老师的异样,笑出声来。

“你呀。”丸山停下笔,一只手昴子的脸抬起来,另一只手把垂下的发丝别到耳后。丸山的动作很温柔,小心翼翼的,像对待一个易碎的娃娃。昴子感受着不时碰到耳后温度,倒是不好意思起来,她抬起头看着丸山,嘴角的弧度带着点无奈,背着阳光看起来特别让人心动。

================TBC=================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