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青

[丸昴]先生3

丸昴子
国语老师丸×昴子
ooc有
甜的

青春期的女孩子总是很容易心动。

昴子喜欢上了丸山隆平。

这是昴子自己发现的。昴子发现自己每天都在期待国语课、上了国语课却又不敢抬头看老师,只能低头假装睡觉、而丸山会在同学读课文时走过来拍拍她的头,让她不要睡了、走廊上遇见丸山老师会心跳加速、丸山老师、丸山……

“昴子昴子,今天陪我回家好不好。”丸子放学后拦住了昴子,“去吃烤鱿鱼!”

“不去。”昴子瞪着打破她幻想的丸子,把最后一本书放回包里,把裙子往下拽了一拽,“我有题要问老师,你先回去吧。”

昴子经常在丸山旁边写写作业,大多时候丸山都在批卷子。丸山一开始还在让她回去,昴子都是赖在那里说要问题,最后只是做作业等着丸山的第二天准备工作的结束。

“昴子,我今天很快的,马上就好了。”丸山将桌面上的文件落好,吐槽着一天的工作“你们班今天啊…上课的时候…那个谁啊……”

“老师,我不想和你聊这些。”昴子拿起丸山整理好的包,往外走去,“我可是放弃了吃鱿鱼的机会来等老师呢。”

“啊抱歉抱歉,那我请你吃?”丸山隆平其实不明白为什么昴子非要和他一起,但是他不敢问,也不想问,好不容易有学生愿意和老师相处呢。

“昴子,包还给老师拿吧。”丸山看着拿着两个包的昴子,心里觉得不该让女生受累。

昴子不知道他的想法,只是把丸山的包抱在怀里,想着抱着丸山的样子。

“呐,老师没有女朋友吧。”昴子不理会包的问题,兀自发问。

“啊是没有,怎么了吗?”丸山笑着看自己的学生,“昴子要给老师介绍吗?”

“……”昴子一下子被问住了,沉默一会后说,“我……怎么样?”

“诶~什么?”丸山正要去排队给她买鱿鱼,忽然听见昴子的话停下脚步,“昴子是要和老师交往吗?”

“嗯……”昴子点了点头,不敢看他。

“可以哟。”丸山看着排队的人渐多,快速的说完话就去排队了,“有条件的哟,考试周练什么的,都要及格以上哦。”

“鱿鱼来了~”丸山看着还在低头的昴子,担心的问,“昴子怎么了,老师说的啊要是不喜欢可以拒绝的啦……”

‘啵’

昴子亲了一下丸山的嘴唇,“我在纠结是现在亲还是一会儿亲,果然要是吃完鱿鱼亲会很奇怪呢。”

丸山整个人都红了,他没想到昴子进入角色进入的这么快,他完全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反应。快速心跳之间,他不明白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她,隐隐约约觉得昴子可能本就喜欢他,但丸山的头脑已经罢工,此刻浑身的感官,感觉到的都是少女唇柔软的触感。我

“老师帮我拿包吧。”在丸山不明不白的感受时,昴子已经吃完了鱿鱼,她把两个包都放在丸山怀里,“这应该是男朋友因该做的吧?”

昴子没谈过恋爱,对恋爱事项不太清楚,但是她看过的偶像剧都是这么演的。

“啊还有重要的东西。”

“重要的东西?”丸山看着他的小女朋友,不理解的问,“是什么电脑电视衣柜什么的……啊那是最重的东西……”

昴子看着傻傻的丸山,突然变得强势起来,“要交给我哟,最重要的东西。”

“嗯,是手机工资什么的都要交给昴子对吧?”丸山不觉得昴子会这么做,所以打趣道,“好会管家的妻子呢。”

昴子瞪了他一眼,把自己的包拿回来,牵上了那只空出的手,看着丸山没有反应,用指尖挠了挠他的手心。

丸山不是没反应,而是快要被萌化了在昴子拿走包的时候,他大概能猜到要发生什么了,但突然被牵住的手,和靠的很近的昴子的身体,让他只有双腿能正常运作向前走路。而手心传来的痒痒的感觉,像是小猫爪子轻轻挠了一下,直到心底。

“这个意思,”丸山急切的想说些什么,变得‘口不择言’,“我是最重要的东西吗?”

昴子有这个想法,但如果丸山不明白她不会去解释,但她不知道丸山会这样就说了出来,“…………”

昴子使劲握了握手,“你也是最重的哟♥”


==================TBC===============

大家新年快乐!

我急切的想让两个人有发展但还想让感情慢慢产生,就很纠结了。

谢谢大家观看,如果可以的话想要小心心评论什么的(我好不要脸)

爱你(ノ*>∀<)ノ♡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