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青

[丸昴]先生4

国语老师丸×昴子
甜甜的
欢迎来看

空巢不怎么大龄的丸山隆平也会对昴子感兴趣的。

他认真查阅了关于交往的事情,比如约会时的着装,吃饭地点什么之类的。来来回回看了好多页面,大概总结出了一个符合他和昴子的计划。

丸山伸了个懒腰,倒在椅背上。他这时才开始考虑和昴子的关系。丸山会在上课时无意识的注意昴子,会在下课后去翻看她的作业留言,会在无聊的教室会议上想着昴子在做什么,甚至在过分兴奋的夜晚脑海中出现过昴子的脸庞。

丸山搞不清楚这是一种什么感情。他没谈过恋爱但是也有过喜欢的女生,他无法把对学生的宠爱的感情定义为喜欢。他会想宠着昴子,帮她把裙边拽下来,却又被内心深处的声音警告着不可以这样。丸山在网上见过这样的求助帖,回复内容没个正形,却总在鼓励着两情相悦的人们恋爱继续下去,丸山有时会自动代入进去,题主发的漂亮女友的照片却怎么也没有昴子吸引人。“得问清楚昴子是怎么想的。”这时丸山就会想,如果自己是昴子的班主任该多好,叫昴子就方便多了,还能多了解她一点。

丸山忽然觉得自己对昴子不够了解,他敲开妹妹的门,“丸子,隔壁班的昴子是什么样的人啊?”

“诶,哥哥怎么问起昴子了?她的国语又不及格啦?”丸子一脸的不解,哥哥很少问她关于同学的事,尤其是隔壁班的女同学,“昴子看起来很严肃的,其实人很好的,有时候说话不经思考但她没有恶意的,其实很乖的!”丸子以为好友得罪了哥哥,不断的说着好话。

头一天晚上还“很乖”的昴子,第二天就惹出事了。

上午第二节课是体育课,男女生分开、两个班级一起上。就这节课上出事了。

下课时,体育老师村上拎着两个女孩进来了,“丸山老师,你们班的女同学和隔壁班的掐起来了,给你带过来了。”他转身说了一句,“别躲着了,你也出来!”身后的女生小步走到丸山面前。

是昴子!

她的胳膊刮到了!

丸山这么想着,皱着眉看着昴子。不知道现在还疼不疼,一会儿给她贴个创可贴吧。

丸山看着村上离开办公室,吐出一口气,“来吧,怎么回事?”

“打起来了。”昴子回答。她迎着丸山的目光,用眼睛吸引着注意力,悄悄往下拽了拽裙子。

“谁先动的手?”丸山不会愿意管这样的事,同学间有争执是很正常的,但体育老师都带过来了,怎么也要问问清楚。

“是她!”女生指着昴子,大声说,“她先打的我!打了我两下我才还手!”

“我……”

“无缘无故?”丸山打断昴子的解释,追问道。

女生不说话了,嘴唇动了动没出声。

昴子似乎对被打断感到不满,撅着嘴没理他。

丸山也不做声,等着她们自己解释。他面上严肃,心下却被昴子的小脾气逗笑,说到底现在还感到昴子可爱还不是对自己女朋友“很乖”这一点有信心?

昴子见他不说话,以为他难做,便咬咬牙鞠躬道了歉。

她这一道歉吓了丸山一跳,眨了眨眼眉头又皱了起来,向她发出疑问的眼神。丸山认准了她不会无辜招惹别人才凉着自班学生不给撑腰,昴子这一道歉,那女生倒是无辜了,按理来讲这种情况作为班主任要好好护着学生说她才行啊。

昴子不懂他的想法,见他仍旧皱眉看着她,以为是不满意。昴子感觉自己的骄傲在这一下就掉到了地上,弱弱又道了声对不起说什么也不再说话了。

丸山看着气氛僵住,正好预备铃响起,丸山应付两句就让自班同学回去了,留了昴子在办公室。见人走了,丸山让昴子靠近一点,看着昴子一脸戒备,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怎么就道歉了,怎么回事呢?”抬起她的胳膊,“蹭到地面了吧,还疼不疼?”

昴子这才知道丸山没有怪罪的意思,不由得为自己刚刚作为尴尬。“还可以。”看着丸山拿出创可贴,不由得想撒娇,“一开始可疼的。她说你坏话。”

丸山吹了吹她的伤口,“说就说呗,我不和她计较的,你这样了我心疼呢。”昴子听他这么说,脸就红了,不知道应该接什么话,“上课了我要回去了。”

“去吧。”丸山拍怕她的头,“还有,我看见你往下拽裙子了,你说了不穿那么短了!”

“体育课,短一点方便。”昴子往门外走去,“胖次没有被看到的哟~”

“嗯去吧。好好上课周末带你出去玩。”

=================TBC================
我超级喜欢丸山老师呜呜想谈恋爱

(๑・ω-)~♥
今天是上班第一天吧
补充一点糖分嘻嘻
(话说我的更新速度算快还是慢啊)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