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青

[横雏]我所忘记的那些事

(中)

       

        横山裕确定,这个人是确实存在的。

        同事交给他的手机,锁屏是那位可爱的男士和一只猫,他看着那双眼睛入了神。同事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都过去了,会好起来的。”

   

       “谢谢。”横山裕礼貌性的回话,“我会记起的。”

       同事愣了一下,点了点头,出去了。

 

      “你来照顾我吗?”   在门关上前,那个人进来了。

  

       那人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那么笨呢。”横山裕打趣,他翻了翻联络人,“hina酱?”

 

      对方的眼睛瞪的更大了。

      “我的备注是这样写的,我是这么称呼你的吧?”横山裕以为对方对于自己没能准确叫出他名字感到惊讶,毕竟他们应该是很熟悉的。

    

       “啊,你先不要讲你的名字,我会记起,很快的。”横山裕笑了笑,“hina酱~”

       对方只是皱了皱眉,没有对他的撒娇做出任何反应,反而示意他躺回去。

       横山裕也觉得有点累了,却在躺下时不住的想:为什么他不来帮我一下,应该关系很好吧?看得出来他很关心我啊,眉头皱着还在生气吗?

      迷迷糊糊之间,就这样睡着了。

      再起来的时候,是被饿醒的。

      横山裕睁开眼睛时,天已经黑了,医生刚做完检查,正在收拾仪器。

 

      “饿了吧,吃点东西。”护士扶着他坐起来,将桌子上的饭菜递给他,“医院都是这样的,多少吃一点。”

   

      “啊谢谢您。”横山裕接过饭菜,“那个,请问之前在这的人呢?”

      护士摇了摇头:“不清楚,我来的时候就没有人,可能出去了吧。”

    

      “这样啊,谢谢您。”原来是走了啊,横山裕想。

      第二天,他又来了。

      那个人每天都会来陪他说话。

      横山裕觉得和他在一起自己就会变的话很多,根本不用对方回答,可是还是记不起。

      有时候他的同事回来陪他,但在他们对话时会自觉出去,横山裕会说声对不起,看着对方出去后继续自己的话题。

      但最近他不总陪他了。

      横山裕问了同事,他们支支吾吾地说可能是工作吧。但横山裕怀疑他去约会了。

       哼,生气。

--------------------------------TBC-------------------------------
我又来了
看到有人评论开心到语无伦次!
(ノ*>∀<)ノ♡爱你们哇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