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青

[横雏]喜欢你(番外)

番外哟

1

村上信五还在学英语。

“先生,这个怎么读啊?”村上举着手里的书问道。

“……”横山不想在小孩儿面前丢了威严,就使劲努力发出了音,“打,打哈……”

“先生您真厉害,谢谢您。”村上开心的走了。

第二天横山接到了村上英语家教的电话,“横山组长,我给您汇报一下今天的情况。今天村上同学依旧在让我和他一起听歌,之后他的发音可能有点问题,他说是您交给他的,冒昧问一句,‘打哈’是什么意思?”

村上回来的时候委委屈屈的,悄悄看着横山,“先生我给您丢脸了。”

横山揉揉他的头,“没有的事,是老师的问题,你这么说给外国人听是听得懂的。”

村上点了点头,却还是很消沉。

横山裕给村上介绍了一个长得很漂亮的,身材很好的外国妹子,“你和她对话试试。”

“打哈~是什么意思你明白嘛”

“……Maybe,说的是‘the hot’”

村上很开心,他的英语终于有人听懂了!果然是老师的问题!他吧唧亲了一口横山裕,“先生最好了!”横山裕对于他的表扬全单照收。

老友鄙夷的看着他。

横山裕理不直气也壮.jpg。

2

横山裕在出国时才会感觉到英语的用处。

“I 'm feeling seasick.”横山裕装作难受的样子对着看英语报纸的村上说。

“先生您要做吗?在船上呢。”村上愣了愣,而后反应过来,“先生您又红了。”

“我哪里说要做了……”

“您说的啊,sea sex什么的。”

“我的意思是…我不太舒服…”

“怪不得您脸这么红,我找人去给您倒点热水。”村上说着打了电话,“打哈water…”

“先生您还不舒服吗,好点了吗?”

“咳,下面有点不舒服。”

---------------------------------完啦-----------------
这么甜
(♥ω♥ ) ~♪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