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青

[横雏]恋人的职业

职员横×rapper雏

ooc

[段子向]




横山裕是一个公司职员,未婚,有一个恋人。

恋人叫村上信五,横山只知道他在酒吧工作,具体情况不是特别清楚。

村上说总等一阵后告诉他,横山向来体谅他人,只是点点头没有追问。

确定他的职业是在一次庆功会后。

横山送了上司回家,将停在一旁吸了一支烟。

横山觉得他是被车里的味道熏醉了,甚至听到了恋人可爱的声音,虽然唱着奇怪的rap,但是关西话特有的腔调和习惯的停顿尾音让他确定:不远处拿着麦克发疯的正是村上。

横山毫不犹豫地顺着声音找过去,这个过程让他觉得格外煎熬,希望发疯的村上不要伤到自己。他又在思考怎么向店家道歉,甚至开始想今天带的钱够不够偿还损失?

横山终于推开“∞酒吧”的门,里面的情况和他预想不一样,没有发疯的村上,也没有破损的桌椅酒杯,只在聚光等下看见一个戴着墨镜大吼大叫的小哥。

他整齐的西装和旁人的癫狂格格不入。上面的人很快注意到他,惊讶的‘啊’了一声便继续享受了舞台。

横山呆了一会儿,便回家了。他需要整理一下思绪。

村上回家的时候,横山还没睡,蹑手蹑脚进去被抓个正着。

“我今晚在酒吧看见你了。”

“啊那是…”

“那个,其实。”村上终于鼓起勇气,“其实我是‘KING’!”

“???”

“就是,我是个rapper!”村上涨红了脸,腮帮子鼓起来特别可爱,“会在酒吧唱歌收入不怎么稳定的那种!”

村上钻进横山怀里,闷声闷气地问:“科长大人是不是特瞧不起我?”

“就因为这个不跟我说的?”横山有一搭没一搭地抹着恋人的头发,“再说还没升科长呢。”

“嗯……”回答他的只有恋人的哼声,还有努力往怀里拱去的脑袋。

“很帅气哦。”横山把怀中的恋人揪出来,捧着他的脸认真回答,“‘KING’也是,村上信五也是!”

村上被夸后,眼睛立刻变得格外有神,眨巴眨巴的盯着他,反倒是他先感到不好意思别开了头。

“横山最好了啊!最喜欢yoko了!”村上圈着恋人的脖子,吻了上去,“‘KING’也是,村上信五也是!”

-----------------------------END---------------------------------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