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青

[丸昴]先生2

丸山老师×昴子
昴子
欢迎来看


自从上次丸山给昴子“开小灶”后,师生之间的距离拉近不少,具体表现在昴子的作业本上。有时的抄写下面会用铅笔留了一小行的字:抄写好累啊。会附上一个叹气的表情符号或者一个奇怪的图案。

丸山在第一次看到比基尼的图案时吓了一跳,连忙合上了抄写本,一边脑内飞速运转应不应该回评论,一边写下了回复:‘累也要写哟,期末也许会考呢,加油!’最后还是选择无视了那个图案。

丸山真是被昴子吓一跳,现在的女孩子们都这么大大方方的讨论,尤其是和异性老师讲这种话题了?这样想着,倒是想起来之前那次昴子的裙子也很短啊,角度如果再……丸山摇了摇头,在想什么啊,收拾收拾该上课了。

第二天昴子就找上门了。

最后放学后,丸山正在整理资料,就是这时被昴子堵在了办公室门口。

办公室的门打开带了一阵风,靠近门的纸有几张就被吹到了地上,丸山急忙弯下腰去捡,重心不稳一下子就从椅子上掉了下来,再抬起头时看见的就是一双美腿。‘是昴子来了啊。’丸山想。

昴子倚着门,手里拿着抄写本,低头看了看丸山,就蹲在他面前,翻开了本子。“老师,你是看不出来我画的东西吗?”昴子这句话说的有点委屈,大眼睛看着丸山,一脸的认真。丸山随着少女纤细的手指,看到了纸面上的比基尼。丸山又很佩服昴子,可以一本正经的问老师比基尼画的怎样。

“画、画的挺好的。”丸山不知道昴子想问什么,他只能先夸一夸她。

“那老师为什么不评论这个欧派呢?”昴子也坐到地上,好像是要打长久战。

“啊!我以为昴子同学画的是比基尼!”丸山大吃一惊,又庆幸没有随便评论。

“是欧派啦!笨蛋老师。”昴子眼睛睁的更大了,嘴唇好像也撅起来了,“怎么会有这样的比基尼嘛,比基尼不会有点的呀!”

“对不起,不太了解这个。”丸山挠挠头,重新坐回椅子上,“起来吧,地上凉啊。”

“那就了解一下嘛!”昴子却没打算起来,用双脚把丸山的腿打开,就维持这个姿势不动了。

丸山看了看资料,将腿抬高绕了回来,把腿并的死死的,像是怕昴子再做什么奇怪的事。昴子见他不爱搭理的样子,就把腿收了回来,索性靠在墙上背背书。

等丸山忙完后,才看到昴子。他本以为昴子已经走了,没想到在他脚边睡着了,头一点一点的,十分可爱。丸山看了看时间,才不到半小时,不由笑了:这孩子,太累了吧。边想着边拍了拍昴子的头。

昴子被他碰的一激灵,一下子坐的很直,“我没有睡!”丸山看她这样可爱的紧,哈哈笑了出来。昴子也反应过来情况了,不由红了脸,拽着丸山的胳膊站了起来。

“这都睡着了。”丸山的脸上笑意未退,一下午的疲惫都被这个可爱的话语打散了,“走吧我送你回家。”

“我不回家,我要吃烤鱿鱼。”昴子愤愤地跟在丸山后面,“老师你请我。”

过了一会儿昴子又补一句:“是作为你没有看出来我的画的赔礼,不是刚才的事……”声音越来越小,后来像是嘟囔起来,丸山听不清楚,就停下来俯下点身去听。“…我才没有因为刚才不好意思…啊……”昴子低头说着话,没有注意前方的路况,一下子撞到丸山,“啊对不起,你怎么突然停下来啊真是的…”猛地一抬头嘴唇就擦上丸山的西服。

“对不起。我…”

“那个,我…”

两人一起张口,又一起停下来,突然安静的能在这个距离下轻易听见对方的心跳。

“走吧。”最后还是丸山找了句话,“那个,裙子以后别穿那么短的了……”

“……”

================TBC=================

看文的小可爱好w

谢谢有人喜欢呀,有人看超开心的(´∀`)♡

有人愿意给我评论啥的么(๑・ω-)~♥”爱你呀

评论(4)

热度(41)